Kenneth Ma News


胡定欣與馬國明於去年一同出戰《舞動奇迹2》後撻着,正受力捧的情侶,為保事業一直未有承認戀情。雖然兩人拍拖低調,然而兩人為慶祝拍拖一周年,馬國明日前特別到金鐘太古廣場接載女友到銅鑼灣時代廣場做皮膚護理,在等候女友期間,還到附近的手錶專門店購買一隻約價值3,000多元的手錶,送給女友作訂情信物。

被受力捧小生花旦馬國明及胡定欣,自去年一同參與《舞動奇迹2》後,有傳在好友陳敏之及伍詠薇拉攏下,兩人一撻即着,成為情侶。可惜為怕公開戀情而影響事業,一直未有公開關係,愛得非常低調。而自胡定欣與馬國明相戀後,有指女方為方便親近男友,更不惜由屯門老家搬到港島區,與馬國明的住所更只有一街之隔,方便拍拖。

接女友收工做Facial

日前不用開工的馬國明,親自駕車到太古廣場接剛完成工作的女友胡定欣,為免被人認得,馬國明並沒有下車相迎女友,只於車上等候,但由於等候位置不能停車,所以他不時要將車輛駛前駛後,十分狼狽。未幾,心急會愛郎的胡定欣即從平台3樓跑出來,快步登上馬國明的座駕。

睇名錶買平錶

兩人即驅車到銅鑼灣的時代廣場,當時只見胡定欣下車,估計她到廣場做皮膚護理。泊車後的馬國明即到商場附近的街道閒逛,見他主攻一些鐘錶專門店,期間見他駐足一間名貴錶行,但他只於門外欣賞,並未有走入店內了解。最後馬國明走進一間較大眾化的鐘錶專門店,購買一隻約價值3,000多元的手錶,準備送給女友,慶祝相戀1周年的大日子。

胡定欣見記者黑面

一小時後,馬國明收到胡定欣的電話,即乖乖的返回廣場接女友,胡定欣還替馬國明付停車場費用。步出時即被記者追拍,兩人大表愕然,胡定欣更面露不悅,記者問馬國明這麼好有空逛街?馬國明略帶呆滯並未能作出回應。記者追問他們將到那裏?他只說返屋企,未知他是否擔心記者會錯意,即澄清說:「我們只是各自返屋企!(即你送胡定欣返家,然後才返家,是嗎?)是呀!」澄清後馬國明明顯像放下心頭大石般,載着女友離開。離開時二人故作輕鬆,於車上任記者拍照。

文:Winnie圖:徐錦池、陳敏華
星島日報 2009.05.26



雖然很八卦,但還是想貼這篇八卦文。
螢幕上,我是明碧配支持者,
但私下馬明配誰我都很開心。
明欣配挺登對啊! 

其實這消息傳了好幾個月了吧~
只是這次給人拍了照片,
不過,馬明拍拖應該也不用躲唄~
你們倆又不像嘉穎阿佘走超紅一線偶像派。

不過~無記的政策,難講。

BTW,買平價錶才是馬明的作風啊! 
何況,三千港元的錶其實也不怎麼平了吧~
編劇(?)大人饒了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