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igail Breslin主演的《Kit Kittredge: An American Girl》譯名為《小太陽的夢想》,即將於5/20發行DVD囉!

這是改編自美國玩偶品牌「America Girl」的原創故事。其實該品牌的娃娃有分各種過去各年代及現在,除了娃娃本身,還有服飾、配件等,還有和娃娃一樣的衣服可供女孩們選購。每個不同的娃娃們都有不同的背景及故事,而Kit Kittredge則是生長在經濟大蕭條的年代。說真格的,「America Girl」娃娃的精緻度,別說小女孩了!就連快變成老女人的婕兮都很難拒絕。以前買過一個送給堂妹,其實自己也想再私藏一個。

婕兮期待這片的原因當然不止因為「America Girl」啦!而是帥爸Chris O'Donnell在劇中飾演Kit Kittredge的父親,由於這一切故事都是發生在父親到外地工作求生的期間,可想而知戲份應該是不會太重。不過,溫馨家庭片本來就是婕兮喜愛的片型,何況又有超級無敵可愛的Abigail。婕兮在看過《愛情三選一l》之後,已經完全屈服在她的小石榴裙下了!她可真是個可愛的鬼靈精啊!

America Girl官方網站
Kit Kittredge官方網站
IMDB

Movie Trailer





Chris O'Donnell Intervi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