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姚嘉妮和林祖輝這甜蜜夫妻啊!
他們兩算是模範夫妻代表啊~

伍姑娘這次不做乾娘,做姨媽了!
不過,她早已是子女滿天下了吧~



林祖輝陪伴在側 姚嘉妮開心誕下女嬰

恭喜!恭喜!結婚多年的林祖輝與姚嘉妮,前日榮升父母。嘉妮接受無痛分娩,順利誕下重六磅半女兒,母女平安,目前兩夫婦只為女兒改了英文名Kyra。嘉妮產女時,祖輝亦陪伴在側,誕下女兒時,她的感覺是完成了使命一樣;她一直告誡自己不要寵壞女兒,但當女兒出世後自己首次餵人奶就失敗了,因為BB吃奶時不斷狂哭,她不由自主的對BB說對不起,她的媽咪亦忍不住取笑她。目前已有很多嬰兒用品贊助,她亦答謝祖輝要應付考試之餘又陪她分娩,將來要帶BB參加丈夫的畢業禮。

祖輝談及榮升父親的喜悅時表示,知道女兒出世後自已擔子將會加重,亦打算未來會做「奸角」教育女兒;BB剛出生巳萬千寵愛集一身,有楊怡做契媽、伍詠薇做大姨媽、陳敏之做阿姨,連曾與嘉妮合作《爭分奪秒》、有泰國周潤發之稱的察差,也說要當BB的契爺。

成報 2009/4/22



姚嘉妮誕6.5磅囡囡

30歲的姚嘉妮,前日為林祖輝誕下6.5磅女嬰Kyra,榮升母親的她心情興奮,她表示怕開刀,故選擇順產:「豈料陣痛太久,臨時要打無痛分娩針。」她表示仍未有做母親的感覺,只覺得已完成使命。姚嘉妮說:「產前,我跟自己講不要縱容BB,但第一日我已被BB欺負,餵人奶時,BB扭計嚎哭,我頻說對不起。」

林祖輝陪產剪臍帶

姚嘉妮大讚林祖輝是個難得的丈夫,忙於工作的同時也陪伴她入產房、剪臍帶;她分娩後,丈夫又為她按摩。林祖輝說:「Kyra未出世時,我只覺得未來擔子會重了;但當我親手剪臍帶、抱起囡囡時,那份喜悅,頓時願意一世為女兒做牛做馬。」姚嘉妮預了Kyra一定會被寵壞,BB衫和尿布已有贊助,萬千寵愛在一身。同時,不少朋友也爭住「認頭」,楊怡是Kyra的契媽、伍詠薇是大姨媽、陳敏之是阿姨,而曾跟姚嘉妮合作拍劇的「泰國周潤發」,也表示想做BB的契爺。

明報 2009/4/22

arrow
arrow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