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SaGil



蔡卓妍(阿Sa)昨日接受商台查小欣訪問,談到首次推出個人大碟,坦言不想大家當她是新人:「我已經入行八年,八年前我和阿嬌都好簡單,覺得開心好玩就可以,但現在很多事都變得複雜起來。」

阿Sa直言關心新碟成績,她說:「我自己都不敢抱很大期望,公司決定為我推出個人唱片,是想我與阿嬌(鍾欣桐)分別吸收經驗,之後才再重組,我不會向悲觀方向想。」若然個人唱片成績理想,Twins是否不再重組?阿Sa說:「不會,這是一個情意結,Twins是我和阿嬌八年的辛苦經營,不會輕易放棄,我想起重組的畫面,也會起『雞皮』,相信一定很感動。」

談到與賀軍翔合拍台劇,阿Sa表示兩人在劇中有不少親熱戲,是入行以來咀得最多的作品。問到會否對男方心郁郁?阿Sa說:「拍劇時一定會,但拍劇的世界和現實世界是不同的,(抽離不困難?)我拍了那麼多戲,都OK的。」至於緋聞男友鄭中基有否到台灣探班?她說:「無呀,想死呀?我是工作至上。」

星島日報 2009.04.08



Yeah!!! 阿Sa要推出個人專輯耶!!!! 期待~期待~
更讚的是,SaGil不會解散,Twins永存~~~
  其實Twins雖然是團體,但除了唱片外,
  他們一直是獨立活動,也都各自發展的很好。
  所以就算要出個人碟,也沒有解散的必要。
  讓我們三不五時都可以有Twins的歌可聽。

arrow
arrow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