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皆大歡喜》

詞︰李紫昕 曲︰李紫昕 唱︰薛家燕 編:Harris Ho

漫步挽手走遍萬里千山 信念編出歡欣世間
未懼怕山高遠路幾多彎 萬眾齊心 莫怨路難

嘿呀嘿呀嘿呀嘿…
嘿呀嘿呀嘿呀嘿…


一生中 尋尋覓覓多感慨
是笑是哀 難計得失意外

嘿呀嘿呀嘿呀嘿…
團結一心有新轉機
哪怕是萬尺風浪 都可挽手沖天飛

嘿呀嘿呀嘿呀嘿…
團聚分享快樂園地
笑與淚在你我之間 人生多驚喜

嘿嘿…
嘿…

嘿嘿…


伴著你輕舟靜過淺灘 心內千般愛是無限
淡淡背影深印在我心間 難過情關 萬水千山


嘿呀嘿呀嘿呀嘿…
嘿呀嘿呀嘿呀嘿…


一生中 離離合合是否應該
是笑是哀 難計得失意外

嘿呀嘿呀嘿呀嘿…
團結一心有新轉機
哪怕是萬尺風浪 都可挽手沖天飛

嘿呀嘿呀嘿呀嘿…
團聚分享快樂園地
笑與淚在你我之間 人生多驚喜




《皆大歡喜》

詞︰李紫昕 曲︰李紫昕 唱︰薛家燕

能共對每一天就有開心歡喜
人若要創造成就要花點心機
幾多變化與風浪 飄忽天氣
莫退避 要爭氣 就可享受福氣

即使跌到亦不需愁眉 人生總會有悲有喜
你我要珍惜永伴隨別要分離 攜手振翅高飛


人面對風波心中少不免 震震震震震
人生總要到某些關口 忍忍忍忍忌
團結就會破浪乘風 Bom Bom Bom Bom Bom
一揮手瀟灑勇敢出場 登登登登登
人面對高低得失少不免 震震震震震
人生起跌似戲一場 登登登登登
團結就會創造奇蹟 Bom Bom Bom Bom Bom
不要問 不需震 請相信人生






《鬥氣冤家》

詞︰李紫昕 曲︰李紫昕 編:Cheung 唱︰林文龍/廖碧兒

龍:你為何要常常在鬥氣 我不懂你大小姐心理
  無時間長期地你 我有許多國事要處理

碧:我和你常常在鬥氣 你知否我內心過穀氣
  最唔慣時常沒有你 每天結伴到處嬉戲


碧:我一心一意做個完美妻子  無奈卻是煩惱自尋無休止
龍:           何解           我不知
碧:花心思   多主意
龍:   講我知   從今可以
碧:你卻不懂我心思
龍:我要清楚你心思

龍:在我心底裏你是完美妻子  無意冷落你我是從不知
碧:           何解          我不知

龍:你的心思   重講幾次
碧:    小意思    有無搞錯
合:我盼清楚你心思

合:來吧!我和你無謂在鬥氣 天天結伴內心多歡喜
  要和氣 甜蜜是最美 始終我是最愛你


合:始終我是最愛你 永不再共你鬥氣
arrow
arrow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