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n Eppes















Don/Charlie













Don/Megan



好喜歡好喜歡Don&Megan那種知己的感覺。Megan被綁架時,Don的失控令我覺得好窩心。他們不是情人,是家人。











Don/Robin



我喜歡這一對,從Robin第一次出現時就喜歡,所以後來兩人分手還令我小難過。Liz雖然也很不錯,年輕又貌美,但我始終覺得Robin的氣質和Don比較相配。好在,後來Robin回來了!她和Don還越來越甜蜜。我想,她應該就是Don的真命天女了吧!









Don/Liz







Don/Amita

說真格的,我還蠻訝異有人做Don/Amita MV,因為這兩個人完全沒有交集啊!不過,話說回來,在第一季的時侯,我還真想將Amita配給Don的耶!至少我時的想法是Charlie喜歡Amita,然而Amita最初欣賞成熟穩重的Don,然後才發現Charlie才是她的天子。呵,超超超八股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