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ithday to Nana!!


Nana六歲了!!

時間過的真快!
上次見到她是她的三歲生日。
轉眼三年就過去了~

我想Nana已經不太記得我這個"大"姐姐了!
小孩的記憶有限吶~
不過與她相處的點點滴滴都一直記在我的心裡~

Happy Bithday to Nana!!


照片是Nana兩歲半時,我幫她拍的。
她現在當然已經不是這個模樣,但我也只能遙想。
沒辦法,記憶一直沒有更新。
光憑照片是不夠的!


See 5-year-old Nana playing piano which composed by herself





呵,寫這篇是有點想向某人示威的意圖。
希望他下次能圓了我的夢,更新我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