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say Lohan終於有新作推出了!

《Labor Pains》的劇情簡直和楊千嬅的《玉女添丁》如出一輒。不過從預告中看來,風格和《玉女添丁》大相逕庭。《Labor Pains》比較偏向女主角原本不如意人生,因為這個無惡意的「謊言」而重新體會愛與關懷的勵志片。

由Lindsay來詮釋這樣一個重生的角色應該是頗為適合,而現實生活中的她也正需要觀眾給她這樣的機會。成不成功,似乎也就端看本片的成績了!不過本片雖然已經推出預告,上映日期至今卻還是個未知數。Lindsay前債太多,即使觀眾對她還有信心,但電影公司的老闆也不見得願意給她這個機會。





IMDB
WIKI



有些事情,一但開始了就無法中途出場。

即使這兩年Lindsay的生活脫軌失常,但對我而言她始終都是我11年前喜歡的那個演技生動自然的可愛女孩。我一直說服自己這只是段過渡期,就如同Drew和RDJ一樣。Lindsay,快善用上天給妳的天份吧!為自己的人生扳回一城。

2009.05.19補:
《Labor Pains》果然無綠上戲院了!
它將於2009.07.19於ABC Family首播,然後直接於2009.08.04發行DVD!
哎~接下來只能看《Dare to Love Me》能不能讓Lindsay翻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