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點Lag,但我好喜歡這系列廣告。簡單、明瞭,外加可愛!

1. Don被拍的好年輕啊!(光打的真好!)
  Rob Morrow是我心目中最性感的中年男子啊~

2. Charlie實在太太太可愛!
  "Well, I... call you."





"Numb3rs"實在是聰明人的影集。
數學白癡如我,有時侯看起來真的挺吃力。

不過即使數學理論聽的霧煞煞,但只要能破案抓壞蛋,我還是看的挺開心。
"Numb3rs"的溫馨家庭牌和人文路線是我對它一路追隨的主要。
哦,當然Rob Morrow也是很重要的原因之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