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代MUCH清裝大戲《紫玉金砂》已隆重上檔,秦漢他素來以溫柔小生的形象紅遍東南亞,但在這部戲中,他首次演出反叛的角色,徹底顛覆了以往的形象。

劇中,秦漢一人分飾兩角,演繹在官場起伏跌宕的“壺癡父親”和在商界摸爬滾打的“奸商兒子”。至於女主角在大陸也是正火紅的人物,分別由何賽飛和朱敏怡兩位實力派女演員飾演他的兩位妻子。

秦漢笑說,自己能夠在這部戲中一人分飾兩角,其實是有機緣的,這齣戲當初是找來焦晃扮演潘老爺,他只演兒子潘四爺,結果焦晃因故無法演出,這才讓他包演了父子兩個角色,也才有機會挑戰了高難度的演技。他說:「我從沒完整看過自己演出的戲,因為一看自己談情說愛,就覺得尷尬,但這部戲拍得精緻,我難得這樣推薦。」

年代新聞 2007/01/30



請大家多多支持本劇喔!雖然很不習慣這樣的秦漢,但仍然看的很過癮。

一直都期待台灣播出本劇,可沒想到卻靜悄悄的在Much TV播出了!雖然我在播出的第二天就發現這個消息,但還是錯失了第一集。懊惱不是為自己,而是為我爸媽,因為他們不願看簡體字版,所以台灣的電視台成了他們唯一的選擇。得到消息當天,我還特別叮嚀他們八點得準時收看,若不是近來上晚班,不然的話我可得全程陪著他們看呢!晚上回來我還特別追問他們是否有看,結果老爸卻直言:原來是秦漢的戲,難怪我那麼緊張。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