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詠儀誕下八磅男嬰,恭喜恭喜。

她與張智霖早已是公開的一對,兩人近年主力都放在電視劇上。

袁詠儀選美出身,難得她在電影中取得不俗的成績。她憑爾冬陞導演的《新不了情》得過影后寶座,《金枝玉葉》令她成為賣座保證。不知是否對影市不景早有預感,她比其他明星更快北上拍劇賺錢,這些年來,恐怕已累積了不少財富。

她的先知先覺令影壇失去了一個難得的好演員。反而在她懷孕後,她客串了來年賀歲片《門徒》,像她這種年紀及演技的女星,目前在圈中甚少。

生了孩子結了婚會否影響形象?如果是青春愛情片,當然影響了觀眾的投入感。非這類電影就沒有問題,荷李活很多女星結了婚甚至不只一次依然演浪漫愛情片。

觀眾開始要求看演技

今年觀眾開始要求看演技,看電影和電視劇時較多談論演戲,表面的包裝不再吸引,市場口味已改變。

張智霖雖有拍電影,但在電視劇中較有表現。

他唱歌出身,其實條件不俗,唯一最大問題是年輕時脂粉味較重,不會很受男觀眾歡迎。

他這種型男藝人,要進入中年才會去掉多餘的脂粉味,人成熟後就較易被男觀眾接受。所以他近來較多演反派角色,演這種角色會令他穩重些和更有男人味。無論是電視或電影,他的發展空間也很大。

郭繾澂

明報 2006.1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