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終於拿出了在家在躺了許久的《One Tree Hill》第一季DVD。當初買它的原因很簡單,一來是因為Chad Michael Murray,再來則是因為它半價優惠,於是想都沒想就將它抱回家了!至於買回來那麼久卻又沒看的原因我自己也不知道,或許是從討論版中得知後來的一些發展變的很亂又複雜令我卻步,總之就是一直將他束之高閣。直到昨天,在和Wan聊了一連串YA影集之後,今日便決定將它拿出來看了!



Lucas實在是令人心疼的孩子,看到他令我感覺總麼發生在他身上的都是壞事。有那樣鄙視自己的親生父親,不但不肯認他,還將他視為眼中釘,更灌輸另一兒子同樣的想法。好在他還有母親Karen全力的愛護,以及伯父Keith的關愛。更別提知心好友Haley。她肯為了他在球隊的日子好過些,而違背自己的意項去幫Nathan補習。其實Lucas可以不用執著於生父對他的壞,因為在我看來他比Nathan幸福許多!Lucas那種即使在球隊中飽受排擠卻又不肯放棄,以及在一個對他只有鄙視而沒有愛的親生父親面前更要顯得自己站的穩健。看的我的心情都開始沉重了!這不是一部高中校園片嗎?怎麼我看到都是辛酸呢?

很喜歡Lucas和Haley的友情,好想好想他們可以成為一對,儘管我早就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我希望之後的故事中,不論感情線變的多混亂多複雜,都可以讓他們之間的友情保持純真,並且能對他們之間的友情多加著墨。

我知道和Lucas有感情線的是Peyton和Brooke。對於這兩個女生,我目前的感受並不多。Peyton太歇斯底里,而Brooke太瘋瘋巔,不論哪一個和Lucas都不太相襯。很顯然目前Lucas喜歡的是Peyton,而Peyton也對Lucas有好感,但當兩個人的火花逐漸昇起時,Peyton又不知道在退卻什麼?!再說Brooke,本來Ep7還活像個bitch,到處破壞每個人的關係,但到了Ep8,不但費心彌補N/H之間的關係,對於Peyton的友情也顯露無遺。突然之間,我倒向了Brooke,開始冀望Lucas能和她一對了!



我真的很討厭Nathan那種獲得所有幸福卻一再地認為Lucas是個掠奪者。當然我知道Nathan只是個飽受父親影響的男孩,而且他後來會變好,但是當我看到他對Lucas所做種種的行為,尤其是當眾播放Karen和Dan當年的影片來羞辱Lucas,實在是令我生氣啊!而他對待Peyton的方式也令人十分生氣,根本不是男人嘛!(就算只是男孩也不該。)

Ep6之後Nathan有變好的跡象,而且變的越來越像Landon Carter。Nathan和Haley的感情線實在和Landon/Jamie的感情線太像了!自以為是的校草和善解人意的乖女孩。當Nathan不肯在朋友面前承認對Haley的友情(或愛情),事後又懊悔不已,這不正就是Landon做的蠢事嗎?最誇張是當Nathan祈求Haley的原諒時,背景卻響起Switchfoot的"I Dare You to Move",這不正就是《A Walk to Remember》的原聲歌曲嗎?當下呈現在我腦海中的全都是Landon/Jamie的影象了!



媽媽和伯父好相襯吶!Keith一定是從中學時期就開始喜歡Karen了!當Lucas出生時,他居然還哭了耶,真感人。在Karen出發去義大利之前,總算是親了Keith。他終於苦盡甘來囉!Deb也是個好女人,對於Karen伸出友誼之手,為他們母子的生活添增了些許溫暖,真不明白Dan怎麼配的起他這樣的女人。至於那個討厭至極的賤人Dan,我就不費心力寫他了!不屑。



Chad Michael Murray的外型還挺適合演沉重的Lucas,而且本劇很明顯地在賣他的身材,動不動就裸露上身,讓觀眾吃冰淇淋。本來在《辣媽辣妹》和《灰姑娘的玻璃手機》之後就挺喜歡他,當年留意此劇也是因為他。他的型剛好是我喜歡類型,總令我想起Shane West。雖然Chad的事業有個很好的起步,現在看來閃電結婚又離婚的事件的確影響了他的形象及事業,Chad已不像幾年前那般吃香,此後也沒再有什麼電影作品推出了!

James Lafferty的外形和身材都沒Chad那樣吃香,不過倒也適合不知愁滋味的Nathan。Bethany Joy Galeotti不算是十分漂亮,但我喜歡也的鄰家氣質。Hilarie Burton很漂亮,但我對她的長相卻一直很模糊。Sophia Bush在看《戀愛刺客》時就看過她,當然「前妻」的身份也的確令我較為留意她。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