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美娟05年為張崇德產下的首名兒子出生僅一日便夭折,令夫婦大受打擊,直至去年2月兒子日希出世,二人才走出陰霾。原來劉美娟生完第二胎即急不及待再造人,現懷有9個月身孕,女兒還有兩星期便出世,生完這一胎,劉美娟決定「收工」。

現年39歲、無綫健美小姐出身的劉美娟,與34歲歌手張崇德結婚快將7年,今次第三度懷孕,雖然05年二人首名兒子天藍不幸夭折,令二人大受打擊,但他們未有放棄做父母心願,繼去年初劉美娟產下第二名兒子日希後,本月底她又將生第三胎。

「一仔一女好完美」

上月劉美娟還與腹中女兒、丈夫張崇德及兒子日希,為一間名為Face的新派攝影公司拍攝廣告照片,趁機會把自己由懷孕以至B女出生及成長的片段一一紀錄下來。

記者昨日致電劉美娟,問即將臨盆的她心情如何,她興奮地說:「其實影相陣已經有咗8個月,依家係9個月,仲有兩個星期左右就生得,我估一定係肥妹仔,因為個肚好大。今次再做媽咪梗係開心啦,係我O地計劃當中,其實生仔生女我都咁開心,依家知道咗係女,身邊朋友仲開心,因為覺得一仔一女好完美。」

四年三孕喊辛苦

未知生完這一胎後可再繼續造人?劉美娟笑說:「呢個世代生兩、三個已經夠,四年內懷孕三次,其實好辛苦,唔再生啦,自己又唔係後生女,體質唔係咁好,老公都讚我好叻女啦。我上一胎係開刀,所以今次都係會開刀。」

今年初劉美娟為夭折兒子天藍入稟高等法院,控告聖德肋撒醫院、婦產科醫生及兒科醫生在她分娩時疏忽,要求有關方面作出賠償,記者昨日問劉美娟事情進展時,她表示官司已交律師處理,故不便透露。

年僅歲半的張日希精靈可愛,還有兩星期左右他便成為兄長。
懷孕9個月的劉美娟,本月底將為丈夫張崇德添一女。

採訪:陳寶明
蘋果日報 2008/09/12



劉美娟懷胎8月 留住幸福回憶

張崇德與劉美娟為新派攝影公司Face擔任代言人,劉美娟懷有8個月身孕,跟丈夫與兒子一起拍攝家庭照。劉美娟稱懷兒子Hayden時沒有拍照留念,今次為攝影公司宣傳,正好將她由懷孕到BB女出生的珍貴回憶留下來。在拍攝過程中,兒子Hayden表現較文靜,喜歡看書與唱歌,他的真我性格在鏡頭前盡表現。劉美娟跟工作人員約定,待女兒出生後,他們一家四口再往拍照留念。

懷孕8個月的劉美娟與丈夫張崇德拍下溫馨的大肚照留念。
劉美娟與張崇德的兒子Hayden趣致可愛,令父母一臉滿足。

明報 2008/09/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