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感覺很差。僅管我相信對方沒惡意,甚至是喜歡我的文章才會這麼做。但這樣的方法令我感到很不受尊重。感覺上,似乎從我身上淘空了什麼東西。總之,感覺很糟。



婕兮日前在把所有有關《法證先鋒》的文章放在已經投閒散置許久的新浪博客。

婕兮。雪 - 摯愛 - 婕兮的新浪博客

結果今天逛到這個博客,令我好生錯愕!

我愛短髮。愛滿人間 - 對方的新浪博客

我衷心的相信他很喜歡我的文章,只是用錯了方法。
我已經留言請他撒下我的文章,並改用『收藏』的方法。
雖然他有註是『婕兮觀感』,但感覺卻並沒有比較好。

這三十餘篇文章、自製圖以及對白,是我犧牲睡眠,利用我除了上班、上課外的短暫時間,一個字一字地敲擊鍵盤而完成的。每天在這裡看我的觀感的人都知道,我寫的很辛苦,也很累!甚至想放棄。(從最後四尾篇始終寫不出來就知道。)每一個字、每一張圖,都是我的心血,我真的真的希望它只出現在我的BLOG中。不是我不願分享,而是至少得先得到我的同意。

嗚,婕兮今天本來因為Nicole和Matthew的喜訊而開心不已。結果…全被此事給搞砸了啦~ ><"



(點小圖,看大圖)


首先,我搜尋文龍文章時,找到以下博文。



結果看到我的文章大刺刺地出現在別人的BLOG,圖文和對白都不缺。



不止觀感,連之前的碎碎念都有!



我去對方的留言版留言了!希望他看到後能立刻撒下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