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情蜜意::林文龍影迷論壇


經過了八個多月的爭扎,走過了Dr. Koo給我的感動,婕兮決定不再懶散,於是-《龍情蜜意》浴火重生啦!

這一次,我改用了使用人數較多的Discuz論壇軟體(尤其是在港劇明星論壇),捨棄了原先使用的phpBB2。原因不外乎phpBB2修改外掛不易,而Discuz的基本配備上就優勝於phpBB2許多。可惜的是,婕兮沒有更高的能力,將原先的資料還原至新論壇中,所以一切都是重新開始。

無論如何,重生都是一個新開始,希望龍迷們能踴躍支持。我和linline在此之前都沒使用過Discuz,目前還在學習階段,有很多東西都還在摸索中,還望大家能多多包涵。如果有龍迷對於Discuz較為熟悉,還請大方賜教,以令《龍情蜜意》可以更加豐富及完善。最後還是呼顩所有龍迷,《龍情蜜意》還有許多需要你們的地方,各個版面也需要版主。希望大家可以齊心協力,使《龍情蜜意》能夠持續經營下去。

《龍情蜜意》
網址:http://tw-frankielam.net
LOGO:::龍情蜜意::林文龍影迷論壇
網主:婕兮/jessieruddlinline、友善小子

*歡迎大家踴躍加入連結*

延伸閱讀:
《龍情蜜意》的過去、現在與未來 - by 婕兮 2007.1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