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的一個半月,我的一顆心都懸在《法證先鋒II》和Dr. Koo身上。每天不是追劇,就是製圖和寫心得,搞的我原本計劃要看的一堆電影都還沒看。好在,我還是趕在《情不自禁愛上你》在台中下映前去看了!沒有對不起我們家Mr. Rudd;《慾望城市》更是在女性好友的催促下,跳過《無敵浩克》搶去看,令我一邊狂笑又掉淚,我也想要有這樣的好友。



《法II》只剩四集了!Dr. Koo繼第26集的彗劍斬友情後,接下來除了墜樓這個懸念外,應該也不會有太大的突破。我深信Sam絕對不會和Bell在一起;我也篤定他會活著好好的,因此我對尾四集的觀看慾望頓時變小了!還在考慮是一集一篇,還是一口氣看完四集再一次寫完。

接下來,我會看《甜言蜜語》和《疑情別戀》。前者有馬國明和黎諾懿,自從上次看到他們兩人之後,好感度直線上升吶!尤其是馬明…;後者有袁靚靚和大苗。靚靚事隔十多年再現TVB,當然要支持囉!何況演技派全都出籠和靚靚對戲啦!我想這兩部我可以看的輕鬆些,不用像看《法II》一樣,每條神經都緊繃著。

不過無論如何都要等到下週再說,本小姐這個週末要去高雄和龍迷聚會。哈!期待…。linline、Even、佩妗,我們要聊文龍聊到爽。



關於電影,五六月份有好多戲都因為《法II》被犧牲了!(Spacey,我對不起你!)所以下週我一定要趕快補回來。《無敵浩克》、《特務行不行》和《功夫熊貓》要趕快看,不然又要被七月的新戲擠掉了!《納尼亞傳奇2》應該是沒時間了!《桃色名單》和《鬼照片》可能會被犧牲。七月必看的有《愛情達陣》、《黑暗騎士》、《瓦力》和《刺客聯盟》,這四部都有非看不可的理由。

《愛情達陣》
  - 可愛的Renee Zellweger加上性感的George Cloony,觀影慾望破錶啊!
《黑暗騎士》
  - 嗚!為了HL,爬都要爬去看。
《瓦力》
  - 皮克斯出品,必屬佳作~還需要別的理由嗎?
《刺客聯盟》
  - 沒辦法!最近太迷James McAvoy。何況,我也想看會轉彎的子彈。

婕兮的電影計劃



七月是忙碌的一月,光是壽星就有五位之多!

Jackie、Janice和小蕾秋是UCI的好友,早早敲定了7/5要聚餐,可是居然大家的時間配不上,看來日子還要再安排。我可是超想看小賓和小蕾秋的小BABY。

Wanwan和卿卿也是七月壽星,我們要去瘋狂唱歌和聚餐。哦,好期待喔~



看來七月真是一個忙碌月啊!電影和聚會忙不停。
沒辦法,暑假的檔期本來就是這麼滿。
只是沒想到七月生的人也那麼多!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