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江心戀


TVBS-G 6/27起晚間七點 隆重推出《心花放》配音版
十一點重播原汁原味的原音版,千萬別錯過!



TVBS-G居然隔了三年多才要播出這部令我魂牽夢縈的巨作啊!

哦,其實是小品家庭溫馨片…
不過,有我心愛的可盈和宇哥,所以變成巨作囉!
何況,還有可愛的碧兒和搞笑的阿毛,再加上演技派老爸秦沛,
這部戲實在是不看不可。

當年很青澀的黃嘉樂、鄭俊弘和梁唯烈,現在的演技也進步很多囉!
唐詩詠也是越來越美麗了!

總之,這是一集動人愛情、感人親情、爆笑情節於一身的溫馨家庭片,
一定不可以錯過哦!



儘管終於等到《心花放》播出了!
不過,婕兮的心中還是有一點點的遺憾。
那就是…我幻想多年的重量級宣傳,
我夢魅以求的夢幻組合-《大宇、可盈》
這不可能成行了!

可盈離開了TVB;宇哥的部頭約也履行完畢,
這兩個人,一個當幸福師奶、一個去賺人幣啦!
別說讓兩人一起來,就算只來一個都是機會渺茫…
婕兮的春秋美夢吶!!

遺憾歸遺憾,戲還是要支持的。



我愛江心戀


我愛江心戀


我愛江心戀





《心花放》相關網站

TVB官方網站
WIKI維基

《心花放》延伸閱讀

Jessie Cher。BELOVED -
主題曲
難解的三角習題
伊甸園婚禮
難捨的相擁一刻
深情、濃情、迷情、激情

tag: 心花放, 港劇, TVB, 陶大宇, 郭可盈, 林一江, 紀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