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證先鋒II


有沒有那麼誇張啊!萬人迷Sam也有不堪回首的過去?被那麼多人飛過?看來那些女人都錯失瑰寶!不過,以Ivan和Sam相處的時間點來看,那些什麼Maira、Maryanne…大概也是MK妹等級吧!

Sam正式宣告請大家幫他物色女朋友了!其實這完全不是Sam的作風,他一向對感情都採取隨緣的態度,又何須他人穿針引線。還記得當初姐姐要他交女友,他也是一副不急於一時的態度,何況現在呢?我覺得Sam只是不想眾人再為他擔心,既然他已經不再執著於過去,何不藉此機會向大家宣告一番,好讓親友安安心,是否有人真願當紅娘倒是其次。

身為琛迷,雖然很高興他能解開心結,尋找未來的生活,但我仍希望在他的心中能有一塊只屬於汀汀的小天地。至於新生活,不論對象是誰,只要能讓Sam再次獲得幸福,就足夠了!呵…還沒出場的學妹也不錯啊!

法證先鋒II




這集的重心都在案件上,真不錯!

這個案子的真兇還真的挺難猜的。目前看來球叔應該不會是真兇,何況Dr. Koo已經很酷的宣稱可以證明球叔的清白,我當然要相信睿智的法醫囉!至於其他人,有嫌疑的人看來看去就只剩下蔣志光飾演的莫經理。他既有地緣關係,也有獲得兇器的能力,除非還有沒出場的可疑人物,不然應該就是他了!

至於那個爆竊的單親媽媽,實在是活該他被爆竊。兒子進醫院不關心,先念著自己被偷的錶。之後也不去探視,陪男友出去玩。天底下居然有這種媽!父親也不負責,如果真愛惜兒子,就不應該讓他跟著母親,看來也是一丘之貉,一樣是爛人一個。



精彩對白

Tim:「Sam,你請他吃宵夜吧,不然這一局他下到天亮,我今晚不用睡啦!」
Sam:「我為了救你,所以決定請吃宵夜,不過我有一個要求。」
   「我希望今晚去吃宵夜的地方可以認識一些新的女朋友,」
   「因為我已經可以放下了!」

Tim:「這種事我幫不了你,你指望Ivan吧!」
Sam:「喂,要一級的喔!」
Ivan:「我沒的介紹啦!最好、最漂亮的已經收為國有。」
Sam:「你完了,你說Bell是熊貓。」
Ivan:「我沒這樣說,是你說的。」

----

法證先鋒II - TVB官方網站
法證先鋒II - 維基中文
第24集劇情簡介 - TVB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