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證先鋒II


今天Sam和Bell的關係有大突破啊!直覺覺得Bell應該已經開始喜歡Sam了!像她一個喜怒都埋藏在心裡的女人,居然肯和Sam分享她內心最私密的痛處。要是給Ivan知道,一定會嫉妒Sam,他對Bell那麼殷勤,都還無法得知她內心的祕密。我想正因為Sam對Bell沒有男女之情,所以相處下來特別自然,再加上兩人都經歷過喪偶之痛,因此更能相互鼓勵和安慰。

天台似乎成為Sam和Bell的祕密基地,不知道日後會不會發生作用。雖然我並不冀望SamBell戀,但若是Bell先暗戀起Sam的話,我是無任歡迎的。Dr. Koo魅力,凡人無法擋。

法證先鋒II




關於Bell的過去,也實在是挺令人痛苦的,難怪她始終都無法開懷地笑。最無聊的是Alex,人家明明就不喜歡他,居然還自作多情而無法自拔。最後在人家的婚禮上,殺了新郎再自殺。無端地毀了Bell的幸福,更令她背負著兩條人命在身。這能算愛呢?根本只是自私而已。回憶裡的Bell看起來十足的幸福小女人,或許那樣的她才是她的本性,也或許她的本性會比較適合Sam。

至於那隻筆,目前Ivan撿到兩次,但Sam也撿到一次、送還兩次……,到底誰才是白馬王子呢?筆是由Jason送給Bell的定情物,筆蓋刻的「樂」字,目的是希望Bell可以快樂。但可惜,Bell現在擁有的都只有痛苦的回憶。然而這隻筆又引領著Bell在Sam和Ivan之間兜兜轉轉。我希望Bell的真命天子會是Sam,但Sam卻早已經找到他的公主。

我始終覺得Ivan一個人跑去看小柔是個是很遷強的安排。他和小柔並不熟,所以就算要探望小柔也應該和Tim Sir或是Sam一起探視會比較合理,至少也應該是和法證的同事們一起出現。總之他一個人貿貿然地跑去小柔就探視,感覺就是怪,不合理,也不合禮。總之,編劇為了製造Ivan和Bell的巧遇,實在是無所不用其極啊!果然,這場巧遇也替Ivan創造了一個絕佳的機會可以和Bell聽音樂會。

Wilson和Formula的配對應該是沒錯了!Wilson居然還會錯意,結果成為重案四人組的笑柄。沒想到居然是Wilson先喜歡Formula,我還以為繼上集的排球後,他應該對Formula敬而遠之才對!哎,可憐了可愛的Josie啊!

阿沈講話真是越來越毒。那個女人雖然笨了點,但被騙財騙色已經很可憐,居然還虧她應該先配幅眼鏡。夠狠啊~

重點!重點!

小柔沒事。即使受了傷的小柔還是那麼英勇,和壞蛋奮鬥到底。Cool…

Tim Sir和小柔繼續恩恩愛愛,倒是通伯和梁伯為了小柔受傷的事大吵了一架。不過吵的快也去的快,沒兩下又和好。人家說「家有一老,如有一寶」,何況這個家有兩個老。



精彩對白

法證先鋒II


(Sam送Bell回家)
Bell:「今天經過你辦公室,你不在。還以為你出去做事了!」
Sam:「沒!今天寫報告寫的很累,就去天台透透氣囉!」
   「嘿,妳有沒有發覺天台多了兩張藤椅?」
   「我坐了一下,原來很舒服。」

Bell:「那兩張藤椅是我放的,有時我也會上去坐坐。我也覺得很舒服。」
Sam:「原來是妳放的。妳倒是挺有心思。」
Bell:「有心的不止我一個。還有人放了一張圓桌和一張仙人掌。」
   「不過我覺得那棵仙人掌好像不是很相配。」
Sam:「那張圓桌是誰放的,我真的不知道。」
   「但是那棵仙人掌是我放的。」

Bell:「原來是你放的啊!Sorry。為什麼你會放棵仙人掌而不放其他花呢?」
Sam:「仙人掌好養嘛!又不用時常澆水。」
   「我不是花王,我不可以天天上去澆花。」

Bell:「這倒是。但你覺不覺得好像還少了一些東西。」
Sam:「還差一把大太陽傘。」
Bell:「還有一杯咖啡。」
Sam:「如果我們一直佈置天台的話,這個天台很快就會變成咖啡廳。」
Bell:「那有沒有蛋糕吃啊?」

----

法證先鋒II


法證先鋒II


(Sam上天台探視Bell)
Bell:「這麼巧。」
Sam:「不是巧。我是專程上來找妳的。」
Bell:「李美琪一案有進展嗎?」
Sam:「不如說說妳那件案子。我聽他們說,妳今天抓到搶你手提包的賊。」
   「但回來後卻一聲不出地上天台。什麼事?」

Bell:「如果你不見了汀汀送給你的水晶球鞋鑰匙扣,你會不會沒事啊?」
Sam:「一定會不開心的。」
   「不如妳將整件事告訴我,可能說了出來會開心一點。」

(Bell訴說她的過去)
Sam:「算了!事情已經過去那麼久,想也沒用。」
   「如果讓Jason知道妳為了這件事那麼不開心,妳猜他會怎麼樣?」

Bell:「但我令他很失望,連他唯一留給我的東西都不見了!」
Sam:「做人一定要有希望。我相信妳一定可以找回那隻筆。」
Bell:「但我連它何時不見,在哪裡不見的都不知道。怎麼找?可能我與快樂無緣吧!」
   「不過我都很佩服你。經過汀汀那件事之後,你還可以重新振作。」
Sam:「其實快樂是可以自己爭取的。我做得到,妳也做得到的。」
   「這不就好了!會笑了!你看,馬上整個人漂亮多了!」

Bell:「好像你說什麼都是對的。」

----

法證先鋒II


(Sam送還筆給Bell)
Bell:「你怎麼又回來了?」
Sam:「因為我找到了那隻筆。」
Bell:「你在哪裡找到的啊?」
Sam:「在我的車上。我想是那天妳坐我的車時留下的。」
Bell:「謝謝!」
Sam:「我不是說過嗎?快樂可以掌握在自己手裡的嘛!」

----

法證先鋒II


法證先鋒II


法證先鋒II


法證先鋒II



----

法證先鋒II - TVB官方網站
法證先鋒II - 維基中文
第15集劇情簡介 - TVB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