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證先鋒II


真的是有Sam和汀汀的地方,就有甜蜜的閃光啊!四個人,兩對情侶,Sam和汀汀就是膩的分不開啊!害的Tim Sir和小柔看起特別的冷淡。就說續集這玩意總是要教人傷神的,Tim Sir和小柔又怎麼會被編劇們輕易放過呢?!

Linda的演技比上輯真的好很多吶!和Frankie的對手戲都好自然,造型也比上輯成熟一些,和Frankie也更登對了!每次Sam和汀汀的甜蜜閃光,都會令我不禁意的笑出來,然後再轉為感傷。哎,真是捨不得她。

馬幗英還是一樣不討人喜歡。不過這也是人之常情,緝毒組覺得重案組不廢吹灰之力就能截足先登;而重案組則覺得緝毒組霸著資料完全不分享,只顧自己邀功。立場不同,無關對錯,只是馬幗英和小柔都是自視甚高,又不在乎他人想法的女性。小柔剛到重案組時,不也不太受下屬歡迎?!

楊逸昇是主角群中最晚出現的。出場駕勢也很驚險,觀眾自然好奇他是如何從那顆手榴蛋中逃出升天的。

鄭俊弘好可愛啊!小剛在上一輯中就是乖孩子,對姐姐唯命事從,這一輯還是一樣命苦,還多了一分照顧姐姐的工作,難怪他要抱怨囉!至於小柔的手下們,全都討人喜歡。超期待Yvonne和沈雄的感情戲啊!胡諾言的戲份該不會就這樣就結束吧!角色也太小了吧!黃智賢的受害者都演的挺辛苦的,死狀那麼悽慘,得化那麼多妝。



Sam和汀汀的情話綿綿 PartII

法證先鋒II


法證先鋒II


法證先鋒II



(汀汀向Sam撒嬌。)
汀汀:「Dr. Koo!」
Sam:「怎麼樣啊?」
汀汀:「你白天顧著做事,晚上又對著『夜青』,你什麼時侯過來看看我?」
Sam:「你一講,馬上看囉。」
汀汀:「湯熬好了,快出來喝。」
Sam:「你一講,我就馬上出來喝。」
(汀汀穿著高跟鞋,很辛苦地走路。)
Sam:「等一下,過來…快過來坐下。你搞什麼?在家裡穿著高跟鞋。」
汀汀:「我要多練習嘛!之前和你拍婚紗照,穿兩吋高跟鞋已經不習慣。」
Sam:「這麼辛苦嗎?來,我替妳按摩。」
汀汀:「我這麼大個人都沒穿過這麼細的跟。」
   「之前在姐姐的婚禮上,看到她穿著高跟鞋很痛。她一不小心還摔倒了!好丟臉啊!」
   「你也不想你的新娘子笨手笨腳的行婚禮吧!」

Sam:「這麼辛苦怎麼可以啊!那就脫下高跟鞋,別再穿高跟鞋,換一雙拖鞋。」
   「我怎麼可以讓老婆這麼辛苦。」

汀汀:「不再穿高跟鞋?那怎麼結婚?」
Sam:「沒人說過結婚一定要穿高跟鞋,穿球鞋也行。」
汀汀:「為了我們的球鞋情緣?」
Sam:「無論如何,到時候我就會買一雙全世界獨一無二,最漂亮的球鞋給你穿。」
   「那就是一個沒有人試過的球鞋婚禮。」

汀汀:「這還差不多,對老婆這麼好。」
Sam:「對老婆不好,娶來做什麼?」



法證先鋒II


法證先鋒II


法證先鋒II


----

法證先鋒II - TVB官方網站
法證先鋒II - 維基中文
第2集劇情簡介 - TVB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