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 At the Museum》對我來說還是有驚喜的。

當我看到Paul出現在螢幕上時的驚訝讓我差點驚呼出聲並愣了數秒才回神。訝異的原因不外乎於我十分的關注的Paul的新片動向,何以獨漏了此片沒被我注意到呢?隨後,我便立即想到「友情演出」根本也就是『The Frat Pack』慣用技倆,Paul的出現原因也就很明顯囉!想當然爾,影片中還會出現哪些人也有個譜。

我並不時常在觀影之前便上IMDB中查詢演員名單,不過觀看Paul的片單到是十分積極,卻未曾於之前看到本片,因此才會十分錯愕Paul出現在本片中。雖然Paul的IMDB中已經出現本片,不過我還是挺感謝因為沒留意更新而造成今日意外驚喜,因為那種興奮是有錢也買不到。同時也得歸功於佩卿約我觀看本片,否則連與Paul錯身而過都不知呢!Paul的影片登台的機會不多,可不能錯過每一個可以在大螢幕上看到他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