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i要從"乾老婆"升級嗎?!

自從宇哥返TVB後
除了期待他與可盈再合作個無數次以外
還期望他能再和宣萱、Flora再合作
畢竟宇哥和Sam及Cat的對手戲都是經典
卻一直忽略也同樣很合拍的玉華
或許是因為他們的搭配始終不是以情侶之姿出現

我想此番再合作,應該是演一對吧!
不知道會不會怪怪的耶?!

阿勇和Gigi………
這是一對沒有情侶關係的經典螢幕搭檔耶!
>

我實在太太太喜歡這兩人的關係了!
喜歡勇哥雖然只中老罵Gigi,但卻一直照顧她
喜歡勇哥會不自覺的將Gigi的事當成自己的事
喜歡Gigi會說自己是勇哥的"乾老婆"
喜歡Gigi在自己需要幫忙時,理所當然的賴著勇哥

總覺得在勇哥生命中,
只能被Jessie和Gigi這兩個女人佔據。


無論如何,即使怪,還是期待!!!!!




蘇玉華飲咖啡行善

蘇玉華昨出席咖啡活動時,表示飲太濃咖啡會心跳加速,她笑說:「不過我每次飲咖啡,感覺好似做善事咁,因為種咖啡豆鮋地方都係第三國家。」

此外,蘇玉華透露將夥拍陶大宇、滕麗名、廖碧兒拍攝無線新劇《和味濃情》,劇中她會飾演一名不喜歡烹飪的角色,對她甚大挑戰。

東方日報 2007.03.19



蘇玉華京都拍和味電視劇

陳苑淇和蘇玉華前晚出席咖啡活動,阿蘇自爆飲太濃咖啡會心跳加速,但她笑言每次飲咖啡卻有如做善事,因為咖啡豆大多出產自第三世界國家。另外,她透露將為無線拍攝以飲食為題的新劇《和味濃情》,五月會為新劇到京都取景。

同場的陳苑淇坦言喜歡飲咖啡,一日起碼飲一杯,更揚言有意開咖啡店,果然識賣口乖:「我冇諗過戒咖啡,不過成世人冇乜特別癮,最大癮就係唱歌同咖啡,一定唔會戒。」

太陽報 2007.03.19



蘇玉華大挑戰 廚神扮初哥

蘇玉華、陳苑淇與李樂詩前晚出席「Starbucks Coffee爵士樂派對」,阿蘇說﹕「我覺得飲咖啡好像做善事般,因為第三世界國家是種咖啡的。」阿蘇又稱稍後拍攝以食為題材的新劇《和味濃情》,劇中阿蘇扮演不懂入廚的人,她說﹕「今次演出是一大挑戰,套劇去日本取景,希望有機會自己去玩。」

星島日報 2007.03.19



蘇玉華飲咖啡幫第三世界

一向廚藝了得的阿蘇,於新劇《和味濃情》中飾演不愛入廚的人,她說:「哈哈!所以今趟演出是一大挑戰,我和陶大宇已經多年無合作,大家都是傻更更率直的人,相信合作會好好玩,套劇更會去日本京都等地取景,希望自己有機會去玩啦。」

大公報 2007.03.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