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我被一篇莫名其妙的報導影響了自己的心情。
總算,這一切在今天被澄清了!我也可以放下心中大石。
我知道,這一切不是光靠說就可說的清楚的。
總之,時間可以證明一切。
但,最起碼我可以不用再被此事干擾了!



文龍、可盈齊否認婚變

林文龍和郭可盈在04年結婚,二人婚後仍專注演藝事業,惜發展欠理想,近日可盈轉投新經理人,與模界女模Angelababy同門。可盈日前出席宣傳,穿上tubedress的她骨瘦嶙峋,有報道指她與夫婿林文龍婚姻亮起紅燈,林文龍多次缺席女方家庭聚會。

「短髮咪顯得瘦」記者昨日致電林文龍求證婚變傳聞,他說:「報道我唔會回應啦,費事變連續劇,總之一句,我同可盈冇事,可能佢剪短髮咪顯得瘦。」至於可盈則在電話中說:「我冇睇周刊好耐啦,都唔回應啦,我自己知道乜一回事,周刊鍾意點寫我控制唔到。」

採訪:陳寶明、比華利

蘋果日報 2008.04.29



郭可盈否認與林文龍婚變

郭可盈近日簽約新經理人公司,有雜誌報道指她老公林文龍因不堪受女家白眼而鬧婚變,令可盈暴瘦,當年曾有指文龍有第三者,可盈更開記招澄清,但今次可盈強調不會再開記招澄清,因為他們根本沒婚變。

對於有關報道,可盈說:「我一向都唔睇呢本雜誌,文龍之前去上海做,我返媽咪度、探媽咪,好平常,我爸爸近日身體唔係幾好,我趁有時間多關心佢都好應該。」對於被指暴瘦,可盈說一向保持九十八磅,近日並沒暴瘦,反而因媽咪經常煮飯給她食而肥了兩磅,至於文龍對於婚變一事,他說一向對不實報道都不回應。

太陽報 2008.04.29



婚變傳聞無中生有郭可盈當宣傳

林文龍與郭可盈於3月10日才度過結婚4周年紀念,後者近日又轉型簽約經理人公司Style,但這時候卻傳出婚變消息。有報道指郭可盈近日為婚姻危機而暴瘦,她與林文龍住同一屋苑,但兩人卻在不同單位出入;可盈更經常獨自返娘家,但未見林文龍蹤影。

返娘家旨在敍天倫

昨日,郭可盈以「得啖笑」回應婚變傳聞,唯有視為轉新公司的宣傳。郭可盈強調與林文龍的婚姻並無問題,她返娘「過夜」是要跟家人共敍天倫。問到是否體重暴跌只剩88磅?郭可盈說:「以個人高度來說,我沒有可能只得88磅,我一向身材瘦削,但未到『火柴人』地步。」

有自稱郭可盈內地經理人Laura的人在Blog裏透露,郭可盈計劃與林文龍「造人」,婚姻危機是無中生有的報道。Laura指郭可盈的婚變傳聞是荒謬,女方也沒有就傳聞而激氣。

疑似內地經理人指計劃「造人」

Laura轉述郭可盈的說話「我們正在積極『造人』,婚變從何講起呢?」而有雜誌將兩人的傳聞做封面故事,正好說明有市場價值。

文:娛樂組

明報 2008.04.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