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轉眼就是一年啦~去年今日的我,正在香港快樂逍遙呢!才入境香港,就有迷人的Tony迎接我,Happy!

那是我第三度遊香江,也是意外得到的一次。事出我去倫敦的機票必須在辦港簽並停留一晚,原先我只想在機場停留即可,但轉念一想,反正簽證等費用都花了,可不多停留幾晚呢?於是我就重回睽違四年的香江再度相會囉!

由於我和佩卿不僅僅是玩香港,所以身上還扛著去歐洲所需的一個月的行李,於是我們從機場到飯店的過程也顯的特別的艱辛。這次我們為了省錢,下榻的飯店並不是什麼主流飯店,機場快捷也沒有轉乘車可扺達。於是我們地鐵轉了好幾班,路面上也繞了好多條路,才千辛萬苦的找到我們居住的旅店-【漢普頓酒店】。等到我們完成check in等瑣事後,雙臂酸痛、手心還紅腫,真是累到趴。






停留香港的時間不到48小時,為了把握時間,只好忍痛花大錢搭機場快線囉!其實我每次去香港也都是搭機場快線啦!貴雖貴,但出去玩總是該花則花,總比將時間浪費在轉車好。


我們是標準的觀光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