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片Colin Firth的新片預告已經出爐,分別是《Mamma Mia!》和《The Accidential Husband》。



《Mamma Mia!》



官網長版預告



我對電影版的期待頗高。有幸在去年時於倫敦看了它的音樂劇,當時就十分吸引我。不僅音樂好聽,故事也是輕鬆逗趣,十分快樂的一部音樂劇。台灣對它應該也不陌生,去年才來台灣演出,掀起了一陣風潮。相信電影版的誔生更會將已經人氣很旺的音樂劇帶上另一個高峰。

Colin Firth飾演三個「可能性父親」裡性格較為拘謹的銀行家Harry。嘿!咱們Colin要唱歌跳舞了耶,怎麼可能不期待啊!而另外兩為父親分別是由Pierce Brosnan和瑞典男星Stellan Skarsgård飾演。厚,Pierce實在好性感啊,難怪他飾演的是真命天父Sam,那個令媽媽二十多年都無法忘懷的人物;Stellan飾演的旅遊作家Bill。我對他不太熟,前作有《Pirates of the Caribbean》系列。

本劇的靈魂人物,媽媽Donna由Meryl Streep飾演,雖然和舞台劇的形象有些差距,不過肯定是難不倒梅姨的。女兒Sophie的飾演者是Amanda Seyfried,她曾經在《Mean Girls》中飾演女王蜂的跟屁蟲中會預測天氣的Karen Smith以及HBO自製影集《Big Love》。很意外她獲得這樣一個吃重的角色,相信好運已經開始敲她的門了!

本劇還有兩個十分重要的配角,分別是媽媽的兩位好友-胖阿姨Rosie和騷阿姨Tanya。在音樂劇中,這兩個角色十分搶眼又令人發噱。Rosie的飾演者是Julie Walters,她是《Harry Potter》的衛斯理太太。Tanya由Christine Baranski飾演,她曾經演出《Cruel Intentions》、《The Grinch》、《Chicago》。

美國映期目前定於7月18日,比英國晚了一週。而台灣映期暫定九月中下旬,威秀影城已經在狂送預告了,指日可待囉啊!

UK Official Site
IMDB
Yahoo! Movies
Wiki

《Mamma Mia!》音樂劇介紹 - Part 1 || Part 2 || Part 3 || Part 4 || Part 5



官網桌布



Preview





《The Accidential Husband》



其實看完預告後,我的興趣就減了一大半。感覺上Colin只是拿來作噱頭,實質上只是個陪襯的花瓶。再加上本片看起來就不會好看的感覺。Colin和Uma的搭配很怪,一點都沒有火花,拱手讓人也好。

Mr. Firth該不會又走回了他的老路,就是那種半途弄丟老婆的可憐人。別忘了他過去可是老被是Fiennes Brothers搶走他的老婆,不知道這次會不會悲劇重演。已經開始猶欵要不要為了Mr. Firth看本片了!

英國二月底就要上映了,美國要等到八月,至於台灣…九月中。

UK Official Site
IMDB
Yahoo! Movies
Wiki




(想叫Colin乾脆別接Uma,會不會太過份啊?!)




後記 -

寫著寫著,就忍不住拿出音樂劇版的CD來聽了!等到電影版的O.S.T發行後,一定也要敗回家。開玩笑,Colin唱歌耶!

本來像《Mamma Mia!》這樣重量級的電影應該是以一篇專文來介紹的,不過不想為《The Accidential Husband》再寫一篇,所以就放在一篇囉!反正都有迷人的Co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