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己經五年了!又到了過新年的時刻,我還記得那年新年我過的很愉快,渾然不知妳己經離我們遠去。妳還如此的年輕,誰又料想得到上天那麼早就將妳召回。或許是妳太善良、太純真,所以衪也和我們一樣的喜歡妳,因此讓妳早早就回去陪伴衪。

起初,我總覺得身旁時常出現長的與妳相像的女孩,老想著可以隨時叫妳出來陪我。想著我們第一次見面時,我叫錯了妳的名字;想著妳給我取的許多綽號;想著妳總是做我的橋樑,沒有了妳的我就像斷了線的風箏,和以往的同學都失去了連絡。還記得有一次我和家裡人吵架離家,妳立即稱病請假出來陪我玩了一天。只可惜這些只能在回憶中重現了!

「哈利波特II」是我最後一次和妳一起看的電影,也是最後一次和妳相聚。愛看電影如我卻很少和妳一起進戲院,妳總覺得太奢侈。我還記得當時妳那消瘦的身軀,不禁怪起自己的遲頓,居然沒發現妳的消瘦是因為己經病了!而傻氣的妳居然也沒發現自己身體的改變。我也還記得妳人生的最後一段旅程時,大家多麼的傷痛,那是我第一次感覺生命的無常。

妳總是像個孩子一樣的漫不經心,卡通是妳唯一的興趣。而如今妳將永遠只是個孩子,而我們都將隨著時間逐漸老去。唯有妳,永遠帶著孩子般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