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大網

裕王府的雲香格格和戲子溫良玉相愛,二人私奔那一晚,正好隆裕太后宣布退位共和,被亂民衝散,雲香為王府的仇人方天羽所救,良玉流落街頭,二人九死一生,再重逢卻因為天羽對雲香的愛而幾次分離,結果雲香為了照顧發瘋的母親而墮落,良玉放棄好不容易得來的工作,一直相隨,最後把雲香拉出泥藻,沒想到那一晚,天羽居然制造了一場陰謀,將良玉扔入河中,雲香得知良玉已死,刺殺天羽,結果被抓進牢裡成了死囚,大亨沈世豪一直喜歡雲香,買通了獄官,以死囚換人,將她救出,這時雲香發現自己懷了良玉的孩子,為了報答世豪的救命之恩,她成了他的二姨太,十八年後,良玉回來了,他搖身一變成為北京城最大的黑幫老大,前夫有情、後夫有義,雲香該如何抉擇?而此時,雲香的兒子沈梓康已經長大,不明身世的他成了巡捕房的大隊長,他的目標就是抓到良玉,更加巧的是,梓康愛上了天羽的女兒語嫣,而叛逆的語嫣卻一心喜歡比她大二十多歲的良玉,所有的愛、恨、情、仇在一剎那全部爆發了……

演員名單

霍思燕 飾 雲 香  陳鍵鋒 飾 溫良玉  嚴 寬 飾 方天羽
孫 興 飾 沈世豪  唐 寧 飾 李開心  蕭 薔 飾 鳳 英
程莉莎 飾 潘念如  陳秀麗 飾 花月容  徐貴櫻 飾 玉 琴
洪 欣 飾 慈 嬉  劉 佳 飾 方語嫣  高 磊 飾 明 九
午 馬 飾 總 督  鐘 亮 飾 周大寶  程思寒 飾 龐大帥
田振威 飾 沈梓康  黑靜環 飾 春 紅  陳佳欣 飾 方語嫣童年

精彩片花





乍看劇情,總覺得和《末代皇孫》很像。無緣的情人私奔時遇上清帝國垮台,還有來復仇的第三者,連劇名都有異曲同工之妙。哦,另外還帶有幾份《紅塵有愛》的感覺,又是末代的格格、又是戲子,居然還有個角色叫「鳳英」。

這篇文章其實是來支持苗的。他飾演三分之一的男主角-「溫良玉」,是女主角雲香格格唯一愛過的人。苗在劇中挑戰的地方好多哦!前半段是戲子、是苦力;後半段是黑幫老大,而那個老大的造型好「另類」啊!這樣一個永命多舛的角色,鮑受生活及愛情的苦腦,又從青年演到中年。厚,實在很想看這樣的苗耶!好有挑戰性。



既然劇名叫《最後的格格》,當然主角就是格格囉!至於男角就只是來襯托格格的。劇中愛的三個男人,以劇情來看「溫良玉」應該才是最重要的,畢竟他才是格格的真愛。不過大陸的宣傳中,都還是以嚴寬為主,果然親疏有別!

唐寧也有份演出,她飾演的李開心嫁給了同樣也愛著的格格的方天羽,造型又是最適合她的西洋小公主,漂亮極了!

程莉莎飾演孫興的大老婆,對於最終嫁給孫興的格格頤指氣使。嗯,這樣的角色真的比較適合程莉莎,她長的太精明幹練啦!《換子成龍》的雯月實在不對她的戲型。

蕭薔和徐貴櫻也有份演出,不過應該只是客串而已。不過蕭美人就算只是客串,新聞也是炒的滿天飛,貌似她是主角。



新聞訪問





幕後花絮



苗苗遭槍殺?!



婕兮觀感

《最後的格格》1~10集
《最後的格格》11~20集
《最後的格格》21~33集
《最後的格格》主題音樂

相關網站

《最後的格格》官方博客
《最後的格格》新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