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太好笑了!

雖然很多橋段很惡搞,但確也挺寫實的。



1998年的《You've Got Mail》都還在用AOL,何況是1994年呢!雖然接撥很落後,但我還挺想念那個聲音呢!最後Nina那句"We are paying the internet by the hour."是不是讓人想起許多年前剛開始接觸網路的年代呢?

BBcall的部份很爆笑,居然還要跑上跑下打公用電話,又碰上零錢不夠及長官忘情撥電話。真是辛苦94的Jack了!讓我想起很久以前,我在外要打電話回家,卻一直打不通,結果是因為我妹一直在上網。

當現在的我們已經習慣隨身有手機、電腦可以攜著走、到處可上網,似乎就忘了當年沒有這些科技用品時是如何度日的。高科技產品隨身帶的Bond是間諜,但生在連電話都很難得有的年代的王佳芝不也照樣做間諜。1988年的John McClane不也什麼都沒有,就連時空轉到2007年的McClane也告訴大眾,時至今日他仍然赤手空拳抓壞蛋,科技靠邊站!!哈~

BTW,94年版的Jack還真有幾分Kiefer的影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